koi_fish

写同人就是织梦,主要是为了自己爽,收到喜欢是我的荣幸。
没有规矩,喜欢吐槽,喜欢吃瓜,不必关注,来去自由。

【三舞】地磁暴(下)

  • 努力将脑子里的打架动画场景描述出来(希望没有失败)

  • 私设如山,OOC归我

  • 感谢阅读



唐三运转神力一轮,确定体内的修罗神力凭空消失,只留下一丝淡淡的气息告诉他还拥有修罗神位罢了。他试图召唤修罗魔剑,可是没有任何回应。

“情况有变,大家先防御……”唐三还没想清楚怎么一回事,就有一只巨熊朝他冲过来,巨大的熊掌猛拍下来,唐三迅速唤出海神三叉戟抵挡,顺着惯性后撤。巨熊的攻击猛烈但毫无规律,他巧妙地用鬼影迷踪绕到身后,拿三叉戟将其拍晕。奈何巨熊晕倒的动静太大,把所有巨熊都吸引过来,熊群奔跑使大地都颤动。

“瀚海乾坤罩。”唐三给大家叠上隐身buff,打开海神八翼飞到空中。扑空的巨熊无能狂怒,对着天空吼叫,声波中蕴藏的汹涌神力在寒霜高原形成一阵飓风,雪山都为之晃动,似有松动的迹象。

“啧,还是得下去……”唐三想好进攻思路,正准备俯冲,突然一股强横的力量扯着他的海神八翼往后甩,“还有空中的敌人?”唐三一边借势转身,一边划出海神三叉戟第一式无定风波。


三!

“哎呀,修罗神也会被定住呀?~”听到小舞的声音,唐三瞳孔骤缩,小舞转身,歪头跟他打招呼,还控制修罗六臂一起挥舞起来。

二!

“嗨~”见唐三开始稳住身形,小舞wink“魅惑”一下,他人就傻了,离小舞的身影越来越远。

一!

“哥,你太慢了!”三秒神级定身结束,银色的高马尾像白龙翻滚,修罗神小舞以雷霆万钧之势落在熊群面前。



小舞起身拍拍手,不紧不慢地朝熊群走去:“锋芒入鞘冷观真理法规,杀意如刃绞灭一切虚妄!——修罗之境”在修罗神力全面威压下,巨熊们逐渐从愤怒变成恐惧和绝望,胡乱的攻击渐渐停下来。

“一群小熊瞎子,起床气比我还大……”小舞嘟囔道。

年轻的巨熊反应过来,暴起冲过来,两面夹攻,小舞的修罗六臂两边同步按住巨熊肩膀,又一拳打在巨熊脸上,轻松地揍飞,巨熊旋转着飞出去撞到地上晕过去了。小舞继续往熊群中央走去,一路走一路处理不自量力的小熊,十几轮夹击也不能近其半身,强攻系斗罗加上修罗神霸道力量恐怖如斯。

小舞的魅惑真是越来越厉害了……

唐三叹气,恢复过来后,他撤到荒漠的石块上,欣赏他的小舞一路无敌进攻,毫发无伤。

这种程度的对手,想要全歼对修罗神也不过须臾之间,困难的是打晕它们又不能伤到它们。就像明明能考满分的学霸,却要开始控及格分一样。他知道,即使拥有修罗的力量,小舞的内心依然温柔而坚定,执行公正的审判,并没有被杀戮之气蒙蔽双眼。

想到这里,唐三无奈地笑了。

在瀚海乾坤罩里的透明人下属:?不是啊老大,你老婆抢了你的修罗神诶,你老婆那么恐怖诶,你还笑得出来?



待小舞走到熊族首领身前,场上只余下四只巨熊还能保持清醒的站立。

“哥,我们陪它们玩玩吧~”小舞对着场外的唐三撒娇道,她把修罗六臂收起来。

右后方的巨熊见她“武器”消失,急速突击攻她后心。小舞“瞬移”闪现身后,长腿缠上巨熊半身,“腰弓”巨大的弹力将熊甩到场外,小舞顺势来到右前方,“金丝魔网”控制住第二只巨熊后继续前滑。

小舞微微皱眉,刚想吐槽在光溜溜的冰原上刹停高跟水晶鞋还是有点难度,“蓝银囚笼”唐三便用蓝银皇为她造出一片森林好用来缓冲。小舞指着第三只巨熊,对身边蓝银皇说“让它过来吧~”,巨熊的地便裂开,来不及反应便被蓝银皇“缠绕”拉了过来,小舞一击“爆杀”就把它打得乖乖趴着。



最后,场上只剩下领头熊和小舞面面相觑。

小舞:“我知道你刚刚睡醒不舒服,心情不好,但这也不是你搞破坏的理由。”蓝银皇配合着敲敲巨熊的头

“你现在回去再睡一觉,醒来就没事了,好吗?”巨熊懵懵懂懂地点头。

“醒来不许再搞事了,不然我敲你!”小舞举起拳头,散开修罗六臂握拳佯攻,蓝银皇也配合地变成蓝银霸王枪抵在熊的脖子一侧。巨熊吓得怂巴巴地疯狂点头,缩成一团,哪有什么“寒霜巨人”的气势。

“好啦,你回家吧,你的同伴我们会帮你搞定的。”小舞挥手让它离开,巨熊头都不回,以最快速度溜走。


唐三见事情完结,飞落到小舞身边,将瀚海乾坤罩里的下属放出来,安排道:“你们处理一下现场吧,需要治疗的尽快安排。在附近侦察一下是否有其他人出没的痕迹。”

小舞看着透明人下属突然从四面八方出现,有点小得瑟:“这么多人看小舞姐威风呢~”

唐三拉过她的手,说:“小舞,这是怎么回事呀,我们也赶紧回家吧。”

“不重要的。”小舞拉着唐三朝远处的雪山之巅飞去,三言两语把地磁暴发生的事件解释清楚。

“那看来我们修罗神海神的神力分离,也是地磁暴引起的。”唐三明白了。



两个人落在山顶,俯瞰整片白茫茫的寒霜高原,世间一切纷扰都离他们远去。极光在雪山上空舞动,绚烂的光带像一场无声的交响乐,穿透黑暗,带来希望和温暖。

“哥,你看,还有极光,也是地磁暴带来的。”小舞想起太阳神的记录,碎碎叨叨地分享地磁暴引起的趣事。小舞嘴上虽然喋喋不休,但是内心的矛盾不安却难以平复。

一方面,她为自己能够以修罗神力处理动乱,守护神界和爱人感到自豪,她崇拜和渴望拥有这般强大的力量。但另一方面,她又对两个人角色互换而感到不安,担心自己的力量会让唐三感到害怕或疏远。

小舞不禁回忆起她和唐三在斗罗大陆的共同时光,那时他们七怪一体,共同进退,他们之间的信任和默契无人能敌。那现在呢?她的力量好似偷来的美梦,梦醒了了,她还能有自信与唐三并肩而立吗?


唐三注意到小舞在用碎碎念掩盖自己的不安,他温柔地握住小舞的手,从背后抱住她,把头搁在她的肩膀上,轻轻地蹭着她的脖子。

当小舞回望唐三时,他眼里只有比万千星光更加闪耀的她。无需言语,小舞也能感受到他的理解和支持。

事实上,自小舞从天而降那一刻起,唐三的眼神就黏在她身上了。还未见过小舞以修罗神形态示人的样子,她的银发纯净无瑕,宛如雪山上的仙女,洁白而柔和。修罗神似乎与小舞强攻系斗罗的气场相得益彰,使她显得更加强大和自信,让人不由自主地对她产生敬意。


太强了,太美了。——在小舞打遍巨熊无敌手的过程,唐三心里一遍又一遍地感叹。


“哥,我这样子”小舞轻声问,“你会害怕吗?”

“怎么会……”唐三拾起一缕银发虔诚地轻吻,“无论小舞是什么样子,都是最可爱的小舞,是我最爱的人。”

他说完便忍不住抱紧小舞,狠狠地吻下去,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,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。这一瞬间的悸动,还有刚刚历经的无数次心动,使彼此忘记了周遭的一切。

“小舞,他们怕你,是因为你很强大。”刚刚的深吻让两人微微喘气,“我不会因为你的强大而止步,我从不停下追随你的脚步,我会永远站在你身边一起面对未来的任何挑战。”唐三捧着小舞的脸,额头抵着额头。

“相反,我为你的强大而心动。”唐三一边回答一边忍不住去亲他的小舞,他抓住小舞的手放在胸口,感受他有力的心跳。银发让小舞的脸红更加娇羞,唐三看着她害羞的样子轻笑,揉了揉她雪白的发丝,“小舞姐。”


“你怎么肯叫我小舞姐啦?”小舞嘟着嘴别过脸,“哎呀,你别亲啦……”


“因为……我打不过你呀~”



(我觉着唐三会忍不住在雪山上大 do 特 do 但我不会写ヾ(≧▽≦*)o )


彩蛋是恋爱脑唐三的内心独白和对小舞的疯狂夸夸,1.2k字,不想打断战斗描写就分开放啦。

以上,over,再次感谢阅读!



评论(3)
热度(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oi_f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