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i_fish

写同人就是织梦,主要是为了自己爽,收到喜欢是我的荣幸。
没有规矩,喜欢吐槽,喜欢吃瓜,不必关注,来去自由。

 

【三舞】地磁暴(上)

  • 蹭个地磁暴热度

  • 神界设定,但并不了解斗罗神界,所以私设如山

  • 还是喜欢三舞双强,修罗舞出没,OOC归我



“ 地磁暴?”

唐三短期外出的时候,小舞会负责代理神王处理文书汇报部分,看到太阳神呈上来的报告——太阳爆发活动……对磁场产生剧烈扰动……影响动物的迁徙和导航能力。

“这次哥出去处理的神兽动乱,会不会和地磁暴有关?”小舞沉吟,让助理联系太阳神,“往年的地磁暴,都对神界有什么影响吗?”

“多数是玄学上的影响,不必担心,当然也有个例出现神力扰动的事件。”太阳神如是回答,“神兽动乱和地磁暴是不是相关,这还得查一下数据。”

小舞站起来,走到窗前眯起眼睛晒太阳,安排道:“我得去找哥一趟,如果神兽动乱是地磁暴引起的,那就和叛乱无关,是不同的处理方法。另外,神力扰动可大可小,这是我们在神界第一次遇到地磁暴,还要处理神兽动乱,还是得小心为好。”

“太阳神的记录出来了,发我一份,我在路上看。”

“其他文书你先看着分类吧,有紧急的就先去找生命和毁灭商量。”

窗边一阵疾风吹过,小舞柔软的发丝四散飘起,在阳光下发白发粉,整个人像在闪闪发光。

“明白。”助理心里默默感慨,每次小舞姐在布置工作的时候总是另一种气场,虽然还是那么温柔,但好像哪里不同了。

小舞睁开眼睛,目光坚定又凌厉,往门外走去。路过助理时,助理莫名其妙地抖了一下,好像被什么吓到了。

“我出发了。”小舞安慰道,但对方好像更惊慌了,心下有点困惑。

等小助理回过神来,办公室只剩他一人呆立,他忍不住碎碎念:小舞姐还是那么成熟可靠,我怎么会被吓到呢?噜啦啦噜啦啦,一个人干活咯……

诶,等等,刚刚小舞姐的头发,是不是变……白……了……


被小助理夸“成熟稳重”的小舞姐本人,正为自己找到绝佳借口开溜而美滋滋:哥每次都自己出去玩,让我去处理文书,真想换一换啊,我出去打架,他留下来整这乱七八糟的,多好……

她来到神界的传送门入口,跟神使打招呼:“嗨,能帮我定位到海神的位置吗?我有事要去找他。”

没睡好的神使远远就被修罗神气息吓醒了,内心波澜起伏:海神大人不是出门了吗,原来是小舞姐,啊啊可是她怎么以修罗神示人啊,女修罗也是修罗大人啊,好可怕,她不会是要找海神大人打架吧QAQ

“嘿!”小舞对着呆滞的神使挥挥手,“你有听到我说话吗?”

小舞眼中的自己:可爱、俏皮、温柔

神使眼中的小舞:冷漠、愤怒、准备打架

“啊,海神大人他……他去了寒霜高原,我定位不到具体地点……”神使看到修罗神小舞眉头一凝,吓得哆哆嗦嗦地补充,“但……我可以把您传送到最近的传送门,可以吗……”

“当然可以,我去到自己找他就是了~”小舞一路走来收到很多惊慌失措的眼神,实在不解,“我看起来很吓人吗?”

神使点点头,又马上摇摇头:“没有,您不可怕,一点都不可怕……修罗神大人”

小舞也跟着点点头,随后大惊“什么修罗神?”


小舞一转头,长长的马尾甩到眼前,才发现自己一头银发,发着粉粉的红光。她随手挥出一面镜子,修罗魔纹浮现在眼侧,原本随着情绪变化而眸光流转的大眼睛,也只有淡漠的杀气,她越震惊,杀气越重。尝试驱动神力在身体中流转,小舞才发现身上温润的海神神力消失殆尽,只剩下冰冷刺骨的修罗神力,她这一驱力,修罗魔纹愈发红光妖冶,小兔子的眼睛红得好像业火燃烧。

小舞驱动体内的修罗魔剑,挽了一个剑花,确定自己拥有了接近百分之百的修罗神力。我和哥共享双神神位,如果修罗神力都在自己身上,那哥那边岂不是?……不妙!

“快,把我传送过去!”小舞转头跟神使喊道,却看到神使像只鹌鹑一样蹲在地上抱头发抖,小舞无奈地把他拉起来,“好啦,我又不是去打架,你怕什么”

神使瑟瑟发抖地驱动传送阵,将修罗神小舞大人送走后重重地松了一口气:你不是去打架,你看着像是要去杀人QUQ……


寒霜高原

唐三已经基本确认,此次神兽动乱是一群刚刚冬眠复苏的巨熊引起的,寒霜高原的巨熊可短时间站立行走,模拟人的行为动作,因其两米余高又被称为“寒霜巨人”,它们是高原上的顶级掠食者,爆发的威力可接近二级神。至于它们只是起床气爆发,还是背后有人阴谋驱动……

“寒霜高原多为冰川雪山,海神之力可以驱动冰雪,但在这种条件下可能会引起雪崩”唐三跟下属分析道,“我们还不能排除这件事是人为引起的,雪崩可能会将证据掩埋,还是小心为上。一会我将调动修罗神力,你们在一旁辅助牵制。虽然这群巨熊暴动,但看起来是迷茫困惑的,并不是有意制造骚乱,还是尽量别伤害到它们。”

下属点头同意,以唐三为中心散开两翼,等待他的行动。

此刻的唐三——诶???????? 我的修罗神力呢!!!


  69 4
评论(4)
热度(6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oi_f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